雲林

mentalhealthhouse
title_Taipei
950419-MH2010年1月成立雲林精神健康學苑,2017年由藝風舞詩團長黃勺寧老師擔任副執行長,自2012年起持續辦理「樂活列車在雲林~愛與關懷」系列講座、影展及種子培訓、生活分享讀書會等。盼透過專業講師的投入,將精神健康與腦科學知識跨出醫院的藩籬,深入雲林地方,集結民間團體與在地力量,凝聚共識,合力推廣精神健康。  



by_ceo
雲林精神健康學苑成立數年來,經學苑幹部與多位夥伴辛勤耕耘,已有一定的體制。學苑位於斗六田納西書店樓上,在副執行長黃勺寧老師維護下,是一幽靜雅緻,能讓身心靈徹底放鬆的空間。為促進民眾身心健康,學苑每月舉行講座,邀請醫療界、文化界對精神健康學有專精的賢達,進行特定主題的探討或交流。講座為開放性質,有興趣的人士都可以參加。因為均衡是精神健康的重要原則,我們也重視活動安排的多樣性,除講座外,尚有讀書會、種子培訓,及不定期舉辦的戶外活動。希望藉由多元的規劃,促進參與者的經驗傳遞與自我覺察,進而將精神健康的概念推廣到社區的每個角落。未來我們也會秉持開放的態度,持續為雲林地區民眾的精神健康努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