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mentalhealthhouse

title_Tainan

台南精神健康學苑揭牌

台南精神健康學苑自2008年成立,由會長溫彩棠先生、執行總監歐陽文貞醫師(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執行長顏世卿醫師/(嘉南療養院神經內科主任)與台南熱心公益的有志之士,整合當地精神醫療與行政資源,將精神健康理念廣佈於大台南地區。

數年來,規律舉辦精神健康講座、影展及「腦的美麗境界」展覽等活動,累積豐碩成果。台南精健學苑持續以台南市立圖書館作為推動計畫實施的地點,參與人數逐年成長,將精健樂活的宗旨推廣至每個角落,並且全方位推展鄰里關懷運動,永續守護市民精神健康。

Ceo_Ou執行總監的話:

台南精神健康學苑除了精健學苑組織扎實,幹部齊心協力之外,活動在歸仁區、關廟區、仁德區、東區、北區等地已遍地開花,在歸仁文化中心及台南市圖書館更是長期而穩定地舉辦活動。未來預將版圖伸向安平區、中西區、學甲區、溪北地區、善化區、麻豆區等地。祈使更多大台南民眾一同「築心、築腦及築我」,並築出優質生命!

 

by_ceo

台南精神健康學苑除了精健學苑組織扎實,幹部齊心協力之外,活動在歸仁區、關廟區、仁德區、東區、北區、麻豆區等地已遍地開花。在台南市圖書館更是長期而穩定地舉辦演講、易經與精神健康講座及電影欣賞活動。祈使更多大台南民眾能體認自己才是自己精神健康的主人,將精神健康修養當作一生的志業,一同「築心、築腦及共築你我」,並築出優質生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