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健家族護照

passport

精健家族護照發行 引你記錄堆疊幸福的軌跡

有志追求精神健康生活的舊雨新知們照過來!為協助大家更有系統地學習與實踐精健道,精神健康基金會特別編印「精健家族護照」,讓有大家透過本護照之認證成為正式家族一員,不但更有歸屬感,也多了一本紀錄與學習精健道的好工具。
 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胡海國說,有緣與家族成員們一起互相學習,互相鼓勵,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期待學習護照能引導家族成員追求精神健康的學習軌跡。

在腦科學的指引下,精神健康的提昇和維護是件容易之事,只是一般人沒有認識精健道,沒有實踐精健道,才會覺得追求精神健康、追求豐富人生是件無厘頭的事。所以,本護照內不但摘錄精健道的精華要領,並設有「精健道實踐之旅」筆記欄,方便大家紀錄學習與成長的點滴,一段時日後,能為自己豐富的生命歷程感到欣喜。

本護照將以台北地區的精健家族成員開始,逐步向各地精健學苑推展,期待每一位家族成員都能與本會一同成長,體驗精神健康的美好。


passport2

‧申請時間:自2010年4月1日起
‧申請方法:親至精神健康學苑辦理
‧申請方法:或於參加活動、講座時現場辦理 (需事先電話告知)
‧申請費用:每一本酌收工本費20元

 

5 Comments

  1. 我的第一頁要寫:
    邁向自助助人之路

  2. 您好:歡迎您前來領取精健家族護照,與我們一同在精神健康的生活中努力與成長!更歡迎您用心將您所有的心情、實踐精健道的點滴都紀錄在這本精健家族護照中哦!

  3. 不簡單..一路走來辛苦了-

  4. 心腦操練,堆疊"幸福",
    越來越幸福!!

  5. 精神要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