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mentalhealthhouse
title_Taipei
950419-MH高雄精神健康學苑自2011年4月17日於高雄市鳳山區正式成立後,持續與政府單位、醫療機構、民間社福團體等有志之士互相交流,凝聚在地資源,推展各項精神健康活動,包括每年舉辦腦科學教育巡迴展,每月舉辦專題演講及精健種子培訓坊,遍及社區、學校、機關各處,宣導保養頭腦、免除煩惱、自我覺知、善用壓力、堆疊幸福、優質生命的精神健康理念。累計數十場次及上萬人次的參與已獲得高度的迴響,今後更要呼籲國人在快速變動的社會環境中,要將精神健康落實於生活中。認識自己的腦力有限,瞭解自己的壓力反應度,調整生活方式,讓腦力不會負擔過大,心腦操練,透過精神健康之道活出優質的生命源頭。進而三五成群,從事里鄰關懷,呼朋引伴加入台灣精健夥伴家族,積極推動精神健康教育宣導,讓我們的台灣社會邁入健康、快樂、幸福的里程碑!  


504d477bda873dbbb0b91e5bda0df5073by_ceo
高雄精神健康學苑秉持精神健康基金會的願景,推展各項精神健康活動,包括每年舉辦腦科學教育巡迴展,每月舉辦專題演講及精健種子培訓坊,遍及社區、學校、機關各處,宣導保養頭腦、免除煩惱、自我覺知、善用壓力、堆疊幸福、優質生命的精神健康理念。累計數十場次及上萬人次的參與已獲得高度的迴響 今後更要呼籲國人在快速變動的社會環境中,要將精神健康落實於生活中。認識自己的腦力有限,瞭解自己的壓力反應度,調整生活方式,讓腦力不會負擔過大,心腦操練,透過精神健康之道活出優質的生命源頭。進而三五成群,從事里鄰關懷,呼朋引伴加入台灣精健夥伴家族,積極推動精神健康教育宣導,讓我們的台灣社會邁入健康、快樂、幸福的里程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