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9臺灣精神健康日-三五成群 LOHAS Now!

2019臺灣精神健康日
三五成群 LOHAS Now!

常會覺得自己的腦力不足嗎?

想要為自己的腦力加分給力嗎?

12月21日邀請您到228和平公園露天音樂台,我們準備了『腦力補給站』、『藝文饗宴』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GoGo闖關趣』三大主軸活動,來幫助自己加強腦力、增進活力。更歡迎您邀約三五好友來228公園感受滿滿的『臺灣精神健康日』的樂活熱力。LOHAS Now!!

 

★腦力補給站

為各位帶來滿滿精健知識與趣味挑戰,快呼朋引伴充沛腦力!

★藝文饗宴

熱鬧又精彩的藝文演出,在冷風中的12月冬季為三五成群帶來溫暖的午後時光!

★GoGo闖關趣

寓教於樂的腦知識闖關遊戲,活化大腦都在動動腦與動動手的手腦並用中,順利通關還能帶走精美禮品!鼓勵三五成群大小朋友們快來相揪報名參加,體驗LOHAS Now(樂活腦)的樂趣與成長!

 

◎時間:2019/12/21(六)13:00-16:30

◎地點:二二八和平公園露天音樂台(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5號)

◎參加方式:免費,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maVHCXM7mgt6RiGA ,事先完成網路報名者,可憑姓名與手機後5碼於現場服務台兌換限量精美禮品乙份。

◎交通資訊:

1.捷運: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台大醫院捷運站1號出口,往228公園走約3~5分鐘可到達舞台處。

2.公車站牌:(1)台大醫院站、(2)博物館站、(3)衡陽路口站、(4)二二八和平公園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