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樂活成長團體

親愛的精健家族朋友們:

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精神樂活成長團體」,這是學習精健道中體會互相陪伴成長的寶貴機會,可以體驗精健道的心腦操練,以培植同理心,滋養自我與腦力的成長。我們相信在這個群體中,您將會獲得知識、支持、陪伴與成長,幫助您實現更健壯的精神樂活生活。

協同成長的背後是胡海國教授的專業知識。他將有機會(行程允許下)與我們分享關於精神樂活的智慧,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培養正向的心態,以及獲得更健康的腦科學知識。

而陪伴成長者將在整個成長過程中與您一同走過。我們相信,每一個成長的步伐都需要生活知識與相互支持和同理。

更令人振奮的是,這個成長團體是完全免費的。我們希望這個機會能夠讓更多的人受益、成長,無論您的背景和經歷如何,我們都歡迎您的參與。

日期:2023年 8/9、9/13、10/18、11/8、12/13

時間:下午 15:00~16:30

使用教材:目前使用-五小書

費用:歡迎自由贊助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0號2樓之一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145W6

歡迎您加入成長團體LINE群組,可以接收到精健會的講座與活動資訊,

也會通知您成長團體的時間喔~

成長團體 LINE 群組
活動洽詢:brain013@mhf.org.tw、(02)2327-9938#13

使用教材:五小書 (捐款贈書:每本50元 會開立捐據,可於課程前於現場詢問。款項捐助-精神健康基金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