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幸福腦講座紀實

4b41a31147e70

生活在變動的環境中,我們總較容易關注失去的部分,譬如在金融海嘯中失去金錢、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挫折中失去自信、在規律中失去夢想…但是,我們可曾注意有許多人活得多采多姿、享受簡單的幸福。是的,從平凡的生活發現驚喜,可說是營造寫意人生的秘技,也是每一個人需要學習的人生智慧!

「開啟幸福腦」系列講座邀請知名醫師作家-張立人醫師、潛水教練同時也是諮商心理專家-呂嘉惠心理師擔任講座講師,讓您我都能以正向的態度取代哀嘆,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美好,進而經營幸福的人生。
這兩場講座可說座無虛席,共吸引130人參與,聽眾都感受滿滿收穫。張立人醫師於演講後還熱心當起導覽員,帶領聽眾參觀現場的「腦的美麗境界」展覽,大群聽眾跟著張醫師後頭聆聽,近一小時仍不嫌累;而呂嘉惠心理師的演講亦是餘韻無窮,聽眾跟他討論、對話,也足足把心理師在會場多留了半小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