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滿人生X樂活影展

2015[20150318

時間 | Time: 4/16(THU)-5/21(THU)
地點 | Place: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F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資訊|Info: www.brainlohas.org facebook:brainlohas

參與對象| participants:對關注精神健康促進有興趣的一般社會大眾。

活動報名|  application:02-23279938#13王小姐、brain013@mhf.org.tw

*活動皆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事先來電報名。

影展介紹

場次 活動時間 影片名稱 講座主題 講師
1 4/16(四)13:30-16:30 我的意外爸爸 家庭價值的建立
-詮釋幸福
張立人 醫師
欣漾自然醫學診所院長
2 4/23(四)14:30-17:30 舞動人生 誰說只有女生(男生)才可以做?
挑戰傳統價值觀的性別自我認同
胡綺祐 諮商心理師
表達性藝術媒材與自我探索工作坊講師
3 5/14(四)14:30-17:30 八月心風暴 本是同家人,相煎何太急? 楊聰財 醫師
楊聰才診所院長
4 5/21(四)14:30-17:30 白日夢冒險王 找到實踐夢想的力量-樂活人生 張智棻 諮商心理師
吾心文教基金會諮商心理師

活動介紹

近年來,精神健康議題引起社會大眾廣泛注目,如何在有限的人生中找到新的平衡,也深切影響民眾生活。文學、電影等文化創作中,不乏對精神疾患及健康生活的探討。「健康生活」本身即包涵諸多層面,如人文、教育、藝術、音樂、生理、心理、社會關懷等。

鑑此,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藉由四部精神健康相關電影情節,搭配精神醫學、腦與心智專家講解賞析,深入淺出地介紹精神健康的表相與疾病表癥,以多元型式擴散傳媒與知識力量。引導大眾從生活做起,體驗生活的美麗與感動,樂活精神,熱愛生命,開創幸福的生命境界。

看影展‧抽好獎

01.來參加的朋友只要現場與精神健康基金會相關LOGO合照並打卡上傳至Facebook,即可參加神秘獎品抽獎活動!獎項皆為基金會精選,種類豐富、人人有獎,趕快來打卡吧!

02. 講座結束後,由講師抽出一位「現場加入註冊家族的新朋友」,得到該位講師提供之小禮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