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15/01/24 雲林精神健康學苑-如何預防失智症?-腦科學講座&新春聯誼茶會

1.陳俊榮副院長用他在臨床上的經驗將失智症的各種面向講得非常清楚、生活化,也教大家身邊的親友如果已經有失智症的徵兆該如何不再惡化,以及如何預防。在講座結束的問答民眾都非常踴躍的問問題,反應很熱烈的原因主要是陳醫師講解的很用心、讓大家都能夠重視這樣的問題。

IMAG1023

 

2.新春聯誼茶會邀請了陳副院長留下來參加,以及台南的溫會長及歐陽院長都從講座開始就一同參與到苑務會議結束,茶會有許多第一次來的有緣家族,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可參見流程表),黃老師帶領大家圍成一圈手牽手做一些暖身的肢體運動、書店的老闆娘也帶來了精彩的二重唱、以及雲林精健學苑的家族朋友沈明燕小姐帶來自身經歷的動人分享,讓許多人當場就願意加入雲林家族的line群組,也更加認同精健道。

20150124_181513IMAG107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