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踏青 碧潭好風光

4b94bc17c0cb4

三月份家族回娘家—戶外踏青-碧潭好風光

迎著春天和煦的陽光,精健家族回娘家聚會活動在資深家族成員林彩瓊的帶領下,一行人悠閒漫步在碧潭河畔,彼此分享碧潭發展史、日常生活點滴、平日生活休閒興趣以及精神健康之道。

這場精健家族回娘家很特別,在河畔的咖啡座,除了報告一些服務事項,大家也閒話家常,配上林媽媽帶來的水果,稍解走路帶來的渴,感覺真幸福。彩瓊老師還說,在精健會的「精神健康毛線手作屋班」成立前,自己就常和朋友在這邊打毛線哩!

走到碧潭尾端,住在碧潭的王老師向大家介紹了這兒的渡船服務,令大家嘖嘖稱奇,原來,在繁華的都會邊緣,現代還有居民需渡船才能往返家園,真是一番情趣。

4b94bc80ee6dd
沿著往小碧潭方向的步道,大家邊走邊聊,舒暢又開心,大樹下,林媽媽親手做的酥餅和滷味開了每個人的味蕾,前一晚才參加基金會的春酒,隔天早上就端出最新鮮的點心給大家吃,讓大家不得不佩服林媽媽旺盛的活力,事實上,74高齡,他與先生今天有四場活動要參加呢,滿臉笑靨不見疲勞,真的是「精神有夠健康」!

4b94bc4f1629f

小碧潭綠蔭街道旁,Caffe Hall,驚豔了每個人,典雅又帶有樸趣的佈置放鬆了腳程的疲累,一道道好看又好吃美食,一杯杯用心講究的飲品,給了大家一個愜意浪漫的午餐。藉著悠閒氣氛的薰陶,放開心胸,接納各種新鮮事物,大家分享各式在地美食、各種踏青路線、紓壓好方法…意猶未盡…

4b94bc96cf3ab

精健家族的大家,感情更凝聚了,真的是此行最大的收獲!


 

四月份精健家族回娘家活動
時間:4/1 (四) 10:00-11:30
地點:台北精健學苑
型式:科學新知讀書會
負責人:精健家族成員 陳玉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