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07/06履卦:行路,不難

7月樂活人生系列講座,邀請到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神經內科兼檢驗科主任顏世卿醫師講述「履卦:行路,不難 」。

 易經本是卜筮之書,收集人們面對未知境域時,如何趨吉避凶的「錦囊妙計」。在時間長流的檢驗後,世人發現其妙計果真履試不爽,因此前人便嘗試將這些神秘「卦爻辭」哲學化,將艱澀文字轉化成平易實用的心靈妙方,用來解決生活乃至生命的大疑惑。在生活壓力爆炸的現代社會,鼓勵人們正向思考,促進精神健康的正向心理學,已蔚然成為顯學。易經六十四卦,就是人生六十四個問題的心靈處方,也是充滿正向能量的正向心理學。研讀易經,可以讓自己從心開始,觀念改變,行為通達,不僅讓自己精神健康,更能樂天知命,逍遙人生。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06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14:00-16    :00
☆活動地點: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10樓1013教室(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活動報名: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eC8pFZ00eN6vJZu42 
       電話報名:0978-243-199(週一至週四 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
       信箱報名:1314mentalhealth@gmail.com
        (請註明姓名、電話、報名07/06履卦:行路,不難講座)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台中精神健康學苑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三信文教基金會、長春健檢中心、易豐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備  註:活動免費,請預先報名,額滿為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