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專題演講】2015/5/14–八月心風暴X楊聰財醫師

本是同家人,相煎何太急?

–談電影《八月心風暴》

5/14(四) 14:30-17:30│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楊聰財,楊聰才身心診所院長 –

美國杜蘭大學公共衛生醫學博士 (1994/08~1999/05 )


-楊聰財醫師小檔案-

目前於26個單位服務,包括楊聰才身心診所 院長、國防醫學院兼任副教授、臨床教授、輔仁大學醫學系副教授、

財團法人天主教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監事、台灣自殺防治學會常務理事及精神健康基金會精神健康指數組召集人……等

同時也被評為台灣『十大抗憂醫師』(2010)及商業週刊超推薦百大良醫(2009),發表的學術論文高達37篇,是精神醫學、公共衛生領域的傑出醫師。


  • 為什麼是「八月心風暴」?

與楊醫師在洽談影片時,外在的因素導致我們多次更換片單,直到有一天……

楊醫師:最近看了一部「八月心風暴」,有很多議題值得探討。我希望能播放此片!

非常的堅決阿!!

同時,針對這部家庭倫理劇,楊醫師也非常神祕的想跟廣大觀眾說:

「不用猶豫,這部片絕對有非常多精采的觀點可以探討!來圖書館看就對了!」

-活動皆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事先報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