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專題演講】2015/4/16–我的意外爸爸X張立人醫師

喚回您那早已逃家的孩子

--談日本電影《我的意外爸爸》

4/16(四) 13:30-16:30│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張立人醫師Kaspar Li-Ren Chang, MD-

Dr_chang

張立人醫師,台大醫學士暨中國文學系輔系,為台灣網路成癮防治學會理事、《張老師月刊》專欄作家,專長自然醫學及心理治療,推動身心靈自然療癒,著有《在工作中自我療癒:心理醫生為你解決26個最常見的職場困擾,從此揮別倦怠,找回熱忱》、《生活,依然美好》、《上網不上癮》、《25個心靈處方》、《如何用詩塗抹傷口?》(詩集)。現任欣漾自然醫學診所院長(http://www.xylife.com.tw/)。


 

  • 家庭價值的建立-詮釋幸福

《我的意外爸爸》於坎城首映時,現場響起如雷掌聲長達十分鐘,旋即獲頒天主教人道精神特別獎,最後更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這部電影有何魔力?

一通醫院來的電話,告知兩個家庭,他們誤抱了對方的孩子,雙方父母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難題。

該如何抉擇?血緣?親情?還是…?

驚人意表的結局,將強力衝撞你我的內心。您肯定不能錯過!


 

  • 我的意外爸爸-讓孩子回家

你我都知道,孩子沒辦法決定自己的父母是誰。

可是,如果您家的孩子真的有機會,自己選擇父母,他/她還會選擇您嗎?

或者,他/她早已每天都「逃家」--

他/她選擇了電玩遊戲當他的父母,每天鎖在房間裡,透過網路,迫不及待逃進虛擬世界,不再想回來…

看完《我的意外爸爸》張立人醫師會告訴您:如何讓孩子主動回來溫暖的家!


 

  • 活動洽詢/報名

02-23279938#13王小姐、brain013@mhf.org.tw、填寫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c7Ch5KGx5I

-活動皆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事先報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