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精神健康嘉年華-健腦ING-邁向精神健壯之路

每年的12月第三個星期六,為一年一度的「台灣精神健康日」。今年12月16日,精神健康基金會將於台北市中山堂廣場舉辦精神健康嘉年華。以「邁向精神健壯之路」為主題,今年較往年的精神健康主題提升為精神健壯,旨在提醒社會大眾除了擁有精神健康,更要精神健壯,讓我們有健壯的精神度過樂活人生。
今年嘉年華分為三大主題

I樂活音樂饗宴悠揚的合唱團樂聲、感性的Saxphone樂團、驚奇的魔術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精彩的舞台表演帶給您精神滿溢的午後。

NICE公益市集 義賣市集、精健之友和家族團隊招募攤位、光寶文教基金會和本會共同推廣腦科學教育互動攤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衛教宣導等等有趣的攤位,歡迎來和我們同樂!

GO GO闖關趣  每年的嘉年華怎麼能少了精采的「腦的美麗境界」展覽,將最新的腦科學知識深入淺出地推廣給大眾。通過闖關活動可以拿到精美禮品,還能收穫滿滿的腦科學知識,快邀請三五好友一同來參加。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參加【2017精神健康嘉年華-健腦ING-邁向精神健壯之路】

由自身學習腦科學知識、保養頭腦開始,到關注精神健康議題、推廣精神樂活的觀念,關懷他人與社會並彼此建立連結,最後呼朋引伴、三五成群,一同踏上精神健壯之路。

 報名網址:goo.gl/jUbSdg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16日(六)13: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堂廣場(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交通資訊:

【公車】博愛路、衡陽路、寶慶路、捷運西門站

【捷運】捷運西門站第5號出口步行至正門約3分鐘

【自行開車】

  • 中山堂地下停車場-請由重慶南路往總統府方向行駛至武昌街口右轉入停車場;由衡陽路行駛之車輛,行至博愛路口時右轉,至武昌街時再左轉至地下停車場。
  • 臺灣聯通地下停車場,臺北市衡陽路51號

 

本活動熱烈招募志工!!

對於嘉年華有滿滿的熱情、或是服務他人有熱忱,歡迎一同加入志工行列。歡迎於線上報名表單填寫志工報名,本會將核發志工服務時數證明。報名志工請參加志工說明會;嘉年華活動當天將提供午餐給全程參與的志工。

【志工說明會】

時間:12月11日 18:30-20: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3號2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