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胡醫師 #思覺失調症 系列影片 好評再開!

請問胡醫師 #思覺失調症 系列影片 好評再開!

對思覺失調症有疑問?想了解症狀?病因?復健?照護與相處?復發?政府及社會資源?病人及照護者的自我成長?

在影片下方資訊欄的問卷提問,有機會讓胡醫師直接回覆您

 

YouTube播放清單:

#請問胡醫師  https://reurl.cc/20e7Vr

#思覺失調症  https://reurl.cc/jqvdYp

 

填答抽獎!

感謝提供寶貴的評分及感想給我們參考,我們將準備《胡海國醫師親筆簽名之「思覺失調症之心腦操練」、「思覺失調症之問與答」兩本著作及神秘小禮》,於2021年5至7月每月第一個週二 (5/4, 6/1, 7/6),自前一個月問卷填答者抽出3名幸運者,得獎者將公布在本會官網及FB粉絲專頁。

 

舉例說明:

5/4抽出3位3、4月份填答本系列問卷者

6/1抽出3位5月份填答本系列問卷者

7/6抽出3位6月份填答本系列問卷者

請務必確認提供的e-mail無誤,以便後續聯繫事宜

 

謝謝您的參與,讓我們更有努力及進步的機會與動力。

若不想參加,請在必填欄位輸入 任一數字、符號或英文字母 即可。

 

備註:1. 本問卷填答及抽獎活動時間為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與贈品變更之權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