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腦的美麗境界巡迴展

腦的美麗境界」腦科學展在宜蘭多所學校、醫院巡迴後,六月於宜「腦的美麗境界-蘭縣文化中心展出,腦科學推廣的腳步永不停歇,九月起,將與甫成立的高雄精神健康學苑合作,巡迴高雄市政府、高雄中山高中、鳳山高中等地,敬請南部鄉親熱切期待。

1311646159-8ed14c517063dccf010eabeb22aa3d41

「宜蘭文化中心特展」的開幕式,宜蘭縣文化局鄭文堂局長致詞
6月18日是「腦的美麗境界-宜蘭文化中心特展」的開幕式,包括宜蘭縣文化局鄭文堂局長、精神健康基金會胡海國董事長、宜蘭大學趙涵捷校長、羅東聖母醫院陳仁勇副院長、羅東聖母醫護管理學校張國基主任以及多位宜蘭在地團體的貴賓皆熱烈出席。文化局長鄭文堂指出,藝術與醫學之間的對話,一直引人入勝,精神健康雖然以腦科學與精神醫學為基礎,但樂見其來到以藝文展演為主的文化中心,開拓民眾的視野。而精神健康基金會和宜蘭文化局共同策劃,自2012年起,每月於文化中心舉辦一場精神健康講座及影展,讓精神健康的多元內涵持續深耕宜蘭。

1311645459-f33ec7e71f733587aa92f7c3bc9a640f

台北精神健康家族的志工們,也藉此難得機會到宜蘭一日遊。雖然平日就常接觸精神健康相關的訊息,但腦的美麗境界展仍讓大家意猶未盡。下午,則一同出發到蘭陽博物館、宜蘭設治紀念館等地參觀,除品嘗宜蘭的山水人文,更連絡感情,分享生活,享受「三五成群」的喜樂。

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胡海國教授則期待,透過一步一腳印,推動精神健康的理念,未來宜蘭地區也能擁有自己的精神健康家族社群,分享正向、幸福的能量,為宜蘭鄉親優築生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