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加入幸福圍繞行動吧!

1219圍繞幸福 為台灣加油!Circle Well-being‧Cheer up Taiwan

幸福圍繞行動|讓幸福在身邊,讓身邊有幸福
幸福存在於人與人之中,透過人與人的互動,為了他人幸福的行動,最終幸福感會繞回自己的心中。

 

cheerup4

第一波 微笑徵選
期間:即日起至12/1
⊙強力募集您在生活中與朋友充滿笑臉的照片
⊙投稿微笑徵選的夥伴,憑收件號碼(上傳完成後即會以e-mail通知)
⊙來到活動現場,即贈送2009年精神健康大賞紀念CD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微笑徵選】即日起至12月1日止,請將照片email至peter@mhf.org.tw,並請於信件主旨註明「我要投稿微笑徵選」

 

cheerup

第二波 樂活城市
期間:11/23~11/27
⊙分享快樂是幸福的第一步,為了串起城市中快樂的臉譜,工作人員將於11/23-11/27期間身著「Circle Well-being」T恤在大台北各捷運站沿線尋找燦爛微笑的你,串聯幸福的微笑合照
⊙凡是配合拍照或主動向工作人員表明願意提供微笑照片的路人,我們將當場贈送2007或2008音樂大賞紀念CD及2009 Brain LOHAS入場卷與活動文宣品

 

cheerup3

第三波 幸福行動
時間:12/19
⊙即日起就請您報名參與1219精神健康嘉年華活動。【線上報名】
⊙完成1219活動報名的您,當天只要多帶一位朋友前來,即贈送您與您的朋友各一張2009精神健康大賞紀念CD(帶幾位送幾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用一張照片,傳遞鼓舞人心的笑臉,
打一通電話,傳遞您我溫暖的關懷,
簡單的動作,也能擁有改變的力量,
從幸福圍繞行動開始,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lohas4  lohas5  lohas6

2007~2009精神健康大賞紀念CD
自2007首創「精神健康大賞-精神健康音樂詞曲創作徵選」以來,獲得大家的熱烈迴響。伴隨Brain LOHAS系列活動所製作的紀念CD,收錄精選超過1000首投稿歌曲中入圍的30多首音樂,期盼透過清新的曲風及正面積極的填詞,吹起一股樂活音樂風,陪伴你我,一起活出優質生命的人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