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神健康嘉年華】三五成群圓山行、精神健康樂盈盈

【2022精神健康嘉年華】三五成群圓山行、精神健康樂盈盈
邀請您在12/17(六)與我們一起透過古蹟巡禮,回顧圓山在地的歷史,穿越時光走廊建立與環境的新連結,創造新記憶~
今年特別邀請黃順良導覽老師帶著我們走訪圓山捷運站附近的古蹟~
🔴【活動資訊及時間】免費活動。
時間:2022/12/17(六) 11:00-16:00
地點:圓山花博-花海廣場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捷運淡水線圓山站1號出口,靠近中山北路、流行館)
🟡【活動內容】
🔸大腦解密闖關趣–腦展+闖關 (11:00-16:00)
大腦很難懂? 一點也不!! 透過互動遊戲來認識腦科學,原來我們的大腦有時會被習慣制約喔!
🔸腦力樂活補給站–共40個攤位 (11:00-16:00)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到各樂活攤位,大腦小手動一動。
🔸圓山古蹟巡禮–圓山古蹟導覽巡禮(13:00、14:00) 共2個梯次。
透過與在地環境的連結,創造大腦新路徑。
🔵【活動報名】:⬇⬇⬇⬇⬇ 請見下方留言 ⬇⬇⬇⬇⬇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皆可參與。
💝【早鳥報名贈品】填寫本表單進行網路報名者,可憑『姓名與手機後 3 碼』於「贈品兌換抽獎區」兌換精美贈品 (贈品有限請及早報名喔!)
【闖關活動辦法】請於 「 服務台、贈品兌換抽獎區」或各攤位領取活動集點單。
集章方式分為兩種:
(1) 🌼大腦解密闖關趣–腦展+闖關:3個闖關遊戲,過關蓋章,集滿3個闖關遊戲,即可到 「贈品兌換抽獎區」兌換腦展區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腦力樂活補給站–合協辦攤位:三重好禮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一重: 共有42個攤位,闖關集章即可獲得攤位關主精美小禮品。
第二重:共集滿10個攤位章,可到 「贈品兌換抽獎區」 兌換集章禮品。
第三重:共集滿3+10個攤位章,訂閱精健會的心靈座標,有機會抽中「全家50元禮物卡」或是抽中—由精神健康基金會所出版的「腦的美麗境界」、「一股腦兒全知道」的腦科學科普書籍。
(3)🌼 圓山古蹟導覽巡禮–此次特別邀請-導覽達人黃順良老師,在場以定點方式導覽圓山周邊的古蹟與歷史景點
活動辦法:事先報名+完成導覽與活動+訂閱免費會訊=贈送全家50元禮物卡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站」(R14),1號出口出站。
公車站牌:捷運圓山站 (玉門街) 21、208、42區、542、677、紅2、紅33、紅34(假日行駛)、紅50 21, 208,
公車站牌:花博公園站 (停靠民族東路) 21、246、紅33、紅34(假日行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