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市立圖書館城市講堂_0211如何做一個成功快樂健康的工作人

2017%e5%9f%8e%e5%b8%82%e8%ac%9b%e5%a0%82%e6%b5%b7%e5%a0%b1-0211

週六午後,快逃離慵懶的沙發,與知識精靈相約,來場心靈SPA!如果我不在圖書館,就在前往「城市講堂」的路上。

高雄市立圖書館自98年起舉辦市民講座「城市講堂:OPEN新視野」活動,邀請重量級藝文、管理、品味等領域名人開講,提供精彩與多元的城市閱讀活動,推動市民終身學習與心靈成長,開拓市民寬闊視野及遠大思維之格局,豐富生活內涵。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際會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活動時間:週六下午2:30~5:00 

※敬請提早入場,講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入場

※為尊重講者,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管制入場,講座進行中請勿任意走動。

洽詢電話:07-5360238*3214
參加方式:活動當日13:50起現場排隊入場(免報名),座位450席,額滿為止。

                *參加方式如有變更,將於高市圖官網公告。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合辦單位:高雄電台FM94.3、教育電台高雄台FM101.7、中廣高雄台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高雄市高英士中華文化典藏教育基金會、高雄市正忠關懷協會

 

全程參與之民眾、公務人員、教師,核給2小時學習時數,歡迎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益,如有更動以高市圖網站公告為主。

 

*1/28、2/18、2/25,因補上班日及連續假期,暫停辦理。

*本季邀請許多高雄在地企業,與您分享如何在這塊土地上,一同「樂享工作。深耕高雄」。

更多消息請至:http://www.ksml.edu.tw/sub/content/index.aspx?Parser=1,28,8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