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專題演講】2015/5/21–白日夢冒險王X張智棻心理師

找到實踐夢想的力量-樂活人生

–談電影《白日夢冒險王》

5/21(四) 14:30-17:30│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 張智棻,諮商心理師 –

2015-03-24-23-23-10_deco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諮商研究所碩士,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森林學系雙學士。

現任財團法人吾心文教基金會、長庚科技大學、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特約諮商心理師,各大專院校工作坊、團體諮商帶領講師。

曾任臺北醫學大學專任心理師、精神健康基金會專任企畫。


  • 我眼中的白日夢冒險王

常常做著白日夢的華特·米堤(Walter Mitty)是一位在同一家公司穩定工作多年的員工,生活相對平凡無趣,不受到長官的青賴也不受到後進的尊重。直到有一天在工作上出了大差錯,把大客戶重要的檔案搞丟了,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並找回客戶重要的檔案,從未真正出去冒險過的華特,決定出門尋找,為自己保住工作。在出門尋找的過程,華特也重新體驗過去不曾想過的生活,再一次認識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


 

  • 跨出舒適圈,你我都可以

勇於打破生活中的常態,探索自己的潛力,開發生活中的不可能!

如果你還正在猶豫是否參加本活動,馬上報名就是實踐自己夢想的第一步!!


  • 活動洽詢/報名

02-23279938#13王小姐、brain013@mhf.org.tw、填寫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c7Ch5KGx5I

-活動皆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事先報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