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專題演講】2015/4/23–舞動人生X胡綺祐心理師

突破性別限制,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談電影《舞動人生》

4/23(四) 14:30-17:30│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IMG_1854

-胡綺祐,諮商心理師 –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所,美國加州專業催眠治療學院PASH認證催眠師、美國催眠師協會ABH認證催眠師、台灣心靈圖卡《心願卡》創作者、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異常精彩劇團團員、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曼陀羅心靈繪畫課程講師。

專長表達性藝術媒材與自我探索、曼陀羅心靈繪畫、心靈圖卡創作、催眠紓壓。

 


 

  • 性別意識自我覺察:你的性別自由嗎?

性別有沒有顏色?性別有沒有性格?性別有沒有職業選擇?性別存在的刻板印象,對我們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電影中的主角Billy,出生於70年代的礦工家庭,在追求自己喜歡的芭蕾舞時,遇到了什麼樣的阻礙?最後又是如何堅持到底,打破階級、性別的藩籬?讓《舞動人生》來舞動你的心!


 

  • 多元性別時代來臨:性別平等,尊重多元

從男女平等,到性別平等,生理性別與心理性別產生的許多不同的組合,構成了性別意識,性別對自己而言是優勢還是限制,決定於每個人的性別認同,及相對價值觀的挑戰!透過《舞動人生》的賞析,讓我們覺察與省思性別議題,同時培養對多元性別的尊重,建立友善的性別環境。


  • 活動洽詢/報名

02-23279938#13王小姐、brain013@mhf.org.tw、填寫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c7Ch5KGx5I

-活動皆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事先報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