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8精神健康嘉年華-充沛腦力 人生美麗

2018精神健康嘉年華-充沛腦力 人生美麗

 

2018年底將近,一年的腦力是否快要消耗殆盡了。一年一度的精神健康嘉年華就是您最佳的充電時刻。今年將於北投萌芽、綻放、熱鬧舉行。嘉年華主題為「充沛腦力˙人生美麗」, 呼朋引伴,三五成群,快來充電,為明年的自己備好充足的腦力,引領我們邁向美麗人生。

三大主軸的活動,在12月15日為您帶來熱力四射的午後:

北投藝文饗宴

身在北投怎麼可以沒聽過最經典的那卡西表演,還有在地的舞蹈藝術團、扯鈴隊表演等,讓人目不暇給,最道地的演出帶來最熱鬧的時光,快來見識12月中最暖心的表演。

腦力補給站

和精神健康基金會共同組成的友好聯盟,一同共襄盛舉。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台北市心生活協會、台北市彩虹情公益活動推展協會及光寶文教基金會等,充滿趣味遊戲的腦力補給,讓推廣精神健康成為我們的共同使命。

GoGo闖關趣

要有健康的大腦,怎能不認識您的大腦,「腦的美麗境界」展覽讓您學習腦科學的奧妙,透過闖關活動寓教於樂,原來動動腦動動手都在活化大腦、樂活精神,豐富的獎品還能讓您滿載而歸。還在等什麼,大小朋友們快來一同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5日(六)13:00-17:00

活動地點:北投長安公園擴建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路一段與光明路轉角)

交通資訊:北投捷運站沿著光明路步行約5分鐘(富邦銀行後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