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科學與精神健康」科學志工訓練

2/27()3/15()「腦科學與精神健康」科學志工特殊訓練

精神健康基金會歡迎您踴躍參加!

智慧的您,想樂活您的大腦嗎?精神健康基金會於2月27日(四)13:30至21:00、3月15日(六)09:30至17:10辦理科學志工特殊訓練,兩天共計12小時,涵蓋腦科學與精神健康的知識與實踐技巧,並成立「腦科學與精神健康」科學志工團隊,服務多元有趣。歡迎有智慧的您加入服務的行列,帶領民眾一窺腦科學的奧妙,讓更多人關心自己與親友的精神健康!

精神健康基金會以「腦科學與精神健康」作為志願服務主題,投入國科會「102年度國科會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推動科學志願服務,培養科學志工之專業能力,促進推廣大眾科學教育。二十一世紀是腦科學的時代,「腦」是人類行為的主使者、學習的重要器官。本會致力於推廣國人瞭解、保養頭腦,實踐精神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享有樂活人生。

想投入腦科學與精神健康推廣服務嗎?歡迎報名本會科學志工特殊訓練課程。可先至各服務機構或上網「台北e大」進行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本會將統一申請內政部志願服務紀錄冊。已有服務紀錄冊的朋友,報名特殊訓練將優先錄取。

課程內容包羅萬象,包括認識大腦與神經功能、精神疾病與腦的關係、保養頭腦與提升精神健康的方法、讀書會帶領技巧、導覽解說與企劃實務,讓大家在腦科學的世界裡,體認精神健康的重要。無論您是熱愛腦科學、喜愛樂活精神、或有熱忱服務,都歡迎報名本會的科學志工特殊訓練。從志工訓練、活動籌備、實際服務中完整參與,獲得學習成長、結交新朋友三五成群,度過充實又美好的樂活志工時光!


精神健康基金會「腦科學與精神健康」科學志工特殊訓練

時間:2/27(四)13:30-21:00、3/15(六)09:30-17:10,課程分兩天進行,共12小時。
地點:台北精神健康學苑(臺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3號2樓,近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
備註:免費參與,請事先報名。

洽詢: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電話:02-2327-9938,傳真:02-2327-9883E-mailbrain010@mhf.org.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