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築生命教室講座】104/4/18(六)腦科學與浪漫的愛情-讓愛情提升人生的境界

p56545

優築生命教室系列講座特別強調現代人長期忽視的「心腦」觀點,並主張從「築心」和「築腦」開始,

讓每個人能自覺保養頭腦的重要,以悠然的態度面對人生,建構成生命旅程的豐富素材,進而追求精采生活的厚實度與幸福感,即優築生命的意涵。


4/18(六)由精神健康基金會的董事長胡海國醫師主講「腦科學與浪漫的愛情-讓愛情提升人生的境界」

媒體上不時地會報導一些男女由甜蜜關係中分手時爆發的情殺案,有些時候兇手更是採取極端的玉石俱焚手段,一同踏上不歸路。談戀愛的親密關係是一個過程,兩個人從相識、互相吸引開始,到愛情發生,理智上互許終生,並結為夫妻,一般均能在親友之祝福、祖先之加持下,白首偕老。可惜的是,有些伴侶之親密關係最後走到變質、陷入困境的地步。(節錄自胡海國醫師部落格文章)

想知道更多腦科學與愛情的關係嗎? 歡迎您來電報名,加入追求樂活精神的行列!


  •  4月主題: 腦科學與浪漫的愛情-讓愛情提升人生的境界

講師:胡海國 醫師/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臺大醫學院精神科名譽教授

  • 時間: 4/18()上午10:00-12:00(09:30報到入場)

地點:臺北精神健康學苑(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32樓,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活動免費

  • 講座報名/洽詢:(02)23279938#13 王小姐、brain013@mhf.org.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