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精神健康嘉年華-『希望樂活圖文徵稿大賽』!

blogmedia-1347004543-32393580-m-jpg

你知道每年12月的第3個星期六是『台灣精神健康日』嗎?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於每年此時舉辦嘉年華,
慶祝台灣精神健康日;
今年嘉年華的主題是-希望樂活音樂會, 歡迎當天攜伴參加!
(日期:101/12/15;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B2演講廳 (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為響應今年嘉年華主題,
我們邀請你分享生活中感到『希望樂活』的心情片段或小故事,
並寫成300字內的圖文稿件,
獲得最多讚的作品,就能獲得我們充滿幸福的LOHAS全套紀念品一組(如下圖)唷!
1347004596-28449361  

『樂活』的原意來自LOHAS-Lifestyles of Happiness and Sustainability, 你,是個樂活的人嗎?
你身邊有沒有秉持著樂活精神過生活的人呢?
又或是你對於『希望樂活』有獨特的見解呢?

【圖文徵稿主題:希望樂活】

(一)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1月25日晚上12點

(二)報名方法:即日起”站內訊息”您的300字內圖文作品(圖片不限照片或手繪)、真實姓名與電話號碼至BrainLOHAS的Facebook粉絲團,或e-mail至brain015@mhf.org.tw,即完成報名!越早報名上傳,越多讚喔!

(三)評選方式:參賽照片收件後,將立即貼在 BrainLOHAS 的Facebook粉絲團,開放票選!於12月12日中午12點,獲得最多『讚』的圖文作品,將可獲得首獎-LOHAS紀念品一組。按『讚』數第二至第五名也可獲得精神健康基金會準備的精緻禮品一份唷!本會也將由來稿作品中選出一名,頒發評審團特別獎品!

(四)活動附註:
1. 每位投稿人不限一件作品。徵稿作品須為原稿自行創作品,若經告發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之侵害,須由投稿人自負法律責任,與主、承辦單位無關。
2.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有權以任何形式刊載、轉載及使用參賽作品於各式宣傳品或媒體上,不另致酬。
3. 本徵稿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熱烈歡迎大家的踴躍投稿!快來將你生活中充滿希望感、或是符合樂活主題的圖片及心情,寫成圖+文的小故事,散播這份幸福、快樂給更多人,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獎品唷!快來分享你的『希望樂活』,一起投稿比『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